close

聽了上正的建議  所以就來徵文啦!!!  本來這個部落格 我只是辦來說不想當個無名氏所以才辦的

 

所以本來沒有要徵文的意思!! 不過還是抱歉摟! 上正抱歉你說了那麼久我才徵文

 

最近真的比較忙 在1個月前吧  找到工作  所以大致上我假日從11點到晚上10點都不在家

 

有時如果比較忙 我平日放學就會過去到10點多才回來  而且上個禮拜是段考 所以我就不常上來

 

((雖然好像考的跟鳥一樣= =  爛到掉渣 嗯 不過下次在努力就好=))

 

最近呢 雖然不能在像暑假一樣 每天都能夠上來留言 跟大家認識認識 打屁打屁

 

但是我有控我就會上來的  哈 所以如果我一時太久沒上來 別忘了我嘿:D

 

嗯 ....所以總之就是 依瑾正慘  大家人都好慘 我是忙慘 哈哈

 

所以大家還是要持續給依瑾支持唷!!  不要忘記她了  她也是我第一個如此瘋狂支持的藝人

 

..大家加油吧 =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628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