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!!!

辦這個部落格呢!!!  

我朋友沒半個知道=ˇ=

我呢  純粹只是想說  去依瑾那邊留言的時候  

不想再當一個未登錄的陌生人=ˇ=

所以呢  辦了這個痞克邦

我超級無敵霹靂喜歡她的(我想大家都一樣吧!!!

之前 我也是每天去那邊留言    可是這個禮拜=ˇ=

我家電腦因為颱風掃過  網路斷掉了 

害我沒有上去留言  ˊˋ

不過之後我會繼續去留言的

就讓我們給他一點鼓勵ˇ 一點支持的聲音

讓依瑾能在演藝道路上走都不孤單

有我們這群粉絲陪伴在他身旁

給他支持  哈^^

依瑾 各位粉絲 加油摟

希望你們都能夠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^^4a31d65aca56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362820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